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可能语气有点冲,当时真被气着了

作者在一天后给出长评回复,我根据记忆写出,尽量客观,保证没有夸张

作者这么写是因为作者是看暗堕同人入坑的,下了游戏之后中间停了一阵子,之后看了花丸,因为花丸里面刀剑的形象太好了,于是产生了疑惑,在苦思冥想之后终于明白了,只有刀剑被召唤之后是什么都不懂,要依靠审神者引导才会有这么大的差别(具体的记不清了,大概意思就酱)

退,从极化书信可以看出,他是努力想要成为配得上五虎退这名字的短刀的,但是作者认为传说是人类的谎言,为什么要退来背负呢?所以作者就让退去海贼世界极化修行,因为海贼都是直爽的汉子,希望退可以变得坚强,敢于表达。

而蜂须贺讨厌仿品,作者表示知道ooc了。

但是作者没有虎哥,作者不想写自己没有的刀,只想写自己的本丸(真有这么一句)作者想告诉二姐真品赝品并不重要,想让他放下心结,于是安排了与被被的冲突来化解心结(中心思想大概是这样,虽然之前她还说是为了文章趣味性,但这赝品的心结仿品解让我无言以对)

对ooc给出回复,大意是承认原本丸ooc了,因为为了怼暗堕文插入了很多私设(原本丸是正常本丸)现本丸硬要说的话,也有一点吧。

而且指出,看文应该先看立意,看设定的大背景,不应该把角色三观代入作者三观

就记得这些了,如果有作者回评截图的可以私,我们联,点我头像还有其他截图不知道情况的可以去看,我尽量不占tag

还是多占了个tag,在此致歉

评论(4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