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大都会

  城市拟人系列

  

  

   

  性别:男 

  身高:190cm 

  外貌年龄:约24岁   

  头发:浅棕色短发,稍自然卷。

 眼睛:克莱因蓝 

 衣着打扮:休闲衬衫加牛仔裤,运动服也经常穿,偶尔会穿正装。

   性格:脾气很好,对解决城市间的摩擦(特别是关于哥谭的事件)很有一套。有自己坚定的原则,宽而不纵,但在不触及底线的日常相处中显得稍微有点老好人。

   战斗:无与伦比的战斗力(sss )。 

   以物理系战斗为主,擅长物理攻击,物理防御也很不错,在各位城市中强得一枝独秀,但神秘侧很差劲,魔攻魔防合起来只有五十。

  虽然偏颇严重,但以其强大的科技侧能力战斗力总评为sss 级战力城市具现体。

  智力:超级聪明(ss +)。

  超级大脑,学习能力强,思维速度快,智商情商都很高 。 虽然有超级大脑(sss 级硬件),但因为自身的强大实力,很少制造科技辅助道具,比起发明工具,大都会更喜欢使用工具。

  综合各种原因,评定为ss+级智力城市具现体。

  外貌形象:看起来像刚步入社会一两年的大学生,真诚而富有热情,但不会过于天真,对社会规则有了自己的看法和独特的相处之道。有着在所有城市中最温和阳光的笑容。

  

  

  

   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巛

  

  

   大都会是一个获得人形的城市意识体。

   作为第一个的城市,大都会独自成长,适应这个世界,平衡城市视角与人角度的差别,平衡城市漫长历史和人身短暂阅历的差别,直到因为一条新闻发现新获得人形的哥谭意识。

   所以与哥谭关系最好。

   和纽约五次平票城市联盟的主席之位(虽然本人并不是很在意这个位置),第六次仍是平局,所以纽约一起轮流做主席(反正没啥敌人,主席就是贺挂名)。

   除了哥谭,和中心城,天堂岛,亚特兰蒂斯,海滨城等城市关系非常好,很欣赏威彻斯特,与纽约交情不错。

  

  

  

  

  

  

  

   克莱因蓝被誉为理想之蓝,绝对之蓝,最纯净的蓝色。

   x 战警中著名的维泽尔青少年学院位于威彻斯特。

   

    城市的主要战斗技能和特点与其主要英雄相同。(大都会的弱点不是氪石,城市不会怕个石头)

    

    这是一个系列,下一位是哥谭。

   本来打算画图的,可惜实在手残,短短设定不能表达出大都会万分之一好,以后会写系列文完善。

   卿本佳人,奈何我手残。

   作者(指绘):大都会的拟人一定要好看他……balbalbala ……

   半个小时后:一个火柴人跃然屏上。

   作者:我还是写字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