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堕化(上)

 

  

  ooc预警

  私设大量

  手机排版请注意

   

  

  

  

  

  

    “啪嗒。”

     象牙方块掉在铺着细绒薄布的的地板上,本应清脆的声音变得有些沉郁。

     “您醒啦!”

     手指下柔软的细绒被抽走,耳边的声音如儿童般稚嫩纤细,满满的的都是惊喜的情绪。

     那是一只有着嫩黄色皮毛,有红色花纹的尾巴乱糟糟的小狐之助。

     “您好。”

     她坐起来,和一般昏迷初醒的病人不同,她的声线依旧清脆而毫无阴霾,伴着一贯柔和的语调,如山石间涌出的温泉。

     “您是来跟进后续工作的吗?”

     “不是,我是大人您的狐之助哦。”

     小狐狸端端正正的坐到她面前。

     “代号a226,是接任上一任死去的先辈的,专属于您的狐之助。”

      “a226?”

     “是的!这虽然是本丸号,但我确实是属于您的,您可以给我起名字。”

     “……那么……你知道我的名字吗?”

     “知道……那些家伙太过分了!居然那么对待您!真名啊!太随便了!那么对您……过分!恶心!”

     真名吗?

     “那,你给自己取个名字吧。”

     “……诶?您不给我取名字吗?”

     “我没有读过书。”

      她低低的说,把狐之助捧起来,放到自己膝盖上。

      人偶审神者只有幼儿园级的识字教育,目的是利于和刀剑相处,本来是能培养感情,又能助于审神者成长,还能减轻刀剑堕化心理的好事。

     但在这个本丸里,只让刀剑更加有恃无恐。

     “政府会让你们读书的吧……还是你自己起名字会更好。”

     “大人……”狐之助抽抽鼻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您太辛苦了……”

     “还好啦……你都知道了吗?”

     “我、我一直在监控那头看着您……我只能看着……我太没用了。”它说着,哭了起来,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里流出,打湿了皮毛,洇湿了她的裙子,晕出大块暗痕,“我只能看着……时政规定您没有自主完整的灵魂就不能有狐之助,我只能看着你被欺负……对不起,对不起……如果我就在您身边就好了。”

      “是时政的规定啊。”

      “是我太胆小了,就算只有一秒,只有一秒都好,让您知道您还有我……对不起,是我太胆小了……”

      如果它趁审神者来检查的时候溜出来,告诉审神者,支持她,它的审神者就不会饮鸩止渴的死死抓着暗堕刀剑那廉价的,带着恶意的,施舍的爱,还差点为此而死。

     “别哭了……”

     人偶手指冰冷坚硬,擦去泪水的动作却轻柔无比。

     “我现在不是很好吗?你也来到我身边了。”

     它吸吸鼻子,忍住眼泪。

     “您现在是完整自由的灵魂了,我该为您高兴才对……”

     “接下来您打算怎么办呢?”  

   

     它继续问。

     “当然是接着净化他们啦。”

    “什么?!”它震惊的立起来,“您疯了吗?为什么?您完全不需要净化他们!”

     “这怎么能行呢!”

     “这怎么不行!一群劣迹斑斑的暗堕付丧神哪有您重要?他们差点害死您,他们浪费了最后的机会,他们没救了!”小狐狸咬着牙,“断绝您灵力的供养,以他们的心性,最多半年就会完全暗堕,甚至会死于反噬,不要管他们。”

      那些自甘堕落的混账就该老老实实的死在深渊里!

     “别生气啦,成为暗黑本丸也不是他们想要的呀。”

     “到这种地步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我想试着努力一把。”

     审神者的眼睛是用坦桑石制成的,清澈的紫色双眼如仲夏夜的梦。

     狐之助凝视着这双微笑着的眼睛,这是它的审神者,她从来都这么温柔,太温柔了,甚至连那样虐待她的刀剑都愿意拯救。

    “那么,您要我做什么。”无论如何,它会拼尽一切保护它的审神者的。

     “我想学习,可以吗?”

     审神者这么说。

     “孩子一样的我,怎么能理解他们想要什么,进而帮助他们呢。”

     “这是光脑,您可以用这个查一切您所需要的资料。”

      狐之助摘下铃铛。

     “审神者都该有的,您先用着我的,我会为您申请到您应得的。”

     “真是谢谢你了,你的被我拿走了,会有什么麻烦吗?”

     “……不,不要谢啦,没关系的。”

     狐之助用爪子捂住脸,像是害羞了。

     “啊,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给自己起的什么名字呢。”

     “我可以等您学会了再给我起名字。”

      “不要。”

      审神者突然任性起来。

      “要有名有姓哦。”

      “……我不介意我的真名是由您给予的。”

      它叹了一口气。

     “竹内鸣,可以吗?”

      审神者微笑着摸摸它的的头。

      “我就叫你小狐可以吗?”

     “所以,最后还是叫我狐了嘛。”

     狐之助叹了口气,但并没有不高兴的样子。它知道审神者这是希望它,能保管好自己的真名。

      “我去帮您弄光脑……您需要我带点什么东西吗?”

  

    “我这样就很好啦。”

     她微笑目送着狐之助离开,然后打开光脑。

     现在有了这个,她终于能好好学习了。

     真名一定要好好选择呢。

  

   

   

   

    

   

   

     这篇堕化,之前就这写过前篇了(前篇链接在评论,也可以进合集,前篇名字就叫堕化),被伤害的审神者堕化为恶女渣审的故事。

    

    全文在本子上写完了,这段醒来是超级前的前奏,本来没这么多的,顶多半页多,打字上来又字数爆增(大概我就是有水文能力。)

    狐之助真的超级可爱,世界的珍宝,抱住自家狐之助rua 一大口。

    这篇我本来是打算一口气写出来,感官会更好(不过那绝对超级长,按我的咕咕咕性格,起码要新年)就先发出一节表示不咕,剩下的一口气写完。

    多次重写,不知道是该说更加熟练了,还是感情越加冷静了……心态有了奇妙的变化……如果觉得不好看,求轻拍,喜欢就红心蓝手,欢迎和我讨论剧情,(纯水也行,愿意和我聊天就很开心)
 
  (刀剑那么混蛋是有原因的,关于暗堕的私设,求别撕。)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