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呵!男刃!

  
  审神者跪坐在刀装室内,一脸严肃的看着近侍。

  “嘿!龟甲!来做刀装问答吧!”

  “……”沉默两秒“问……答?”

  “嗯嗯,问答!”

   “您想知道什么?”他楞了楞“关于我,主人您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吗?”

   “喂喂,控制一下好吗?”审神者撇嘴“总会有一点是我不知道的嘛……等等,我要问的问题和这个没关系!”

   “真是的……差点被你带跑了。”

   “……”不,他并没有带跑婶婶思绪的意思。

   “嘛,结局是不会变的。”

   审神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空的刀装塞到他手里。

   “问!如果时政出了新刀你会帮我锻吗?”

    刀装·银

   “哇……是同意的啊……真是令人意外。”

   “请问,主人,新刀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那个……这不是小豆……呃……”

    审神者左顾右盼。

   “我去做日课了!再见!”
    
   
    
   
    
            小豆限锻前n天,巴形限锻进行。

   “你还记得上一次巴形限锻,你是怎么对我的资源的吗?”

    “…………记得。”

    “辣么多资源啊……连把岩融都没出。”审神者看着龟甲痛心疾首“我知道你对巴形可能会有点意见,但你看在我资源的份上放过我吧。”

    “……”

   “这次你要是没给我出巴形,你限锻就给我出小豆!”

   “……好”

   刀装·银
  
   “答应我就放心了。”
  
   
   
  
      巴形限锻,审神者花费资源近十万,只出两把岩融,简而言之,限锻失败。

   “我的资源!!!”

   审神者忍住眼泪,把刃拖进刀装室,一脸狰狞。

  “你还记得之前答应我的话吗?”

  “记得。”

   下一秒怀里被塞了个空刀装。

   “对着刀装之神再说一遍。”

    “限锻一定给你出小豆!!!”

   刀装·金

   求生欲是个好东西。
  
  
  
                     小豆限锻进行时。
          
  第一天,无小豆,无欧歪。

  第二天,无小豆,无欧歪。

  第三天,无小豆,无欧歪。

  第四天,无小豆,欧歪,江雪一期

  审神者抱着报表,微笑的看着龟甲。

   “典典快哭了,解释一下吧,从巴形到小豆,你的行为。不然……你就自己和他愉快交流吧。科科”

   “运气不好?”

   “你对着这四把鹤丸,三把骨喰,一把厚,和n把大太,n把枪,再说一遍。”

   审神者微微一笑。

   “我非……?”

   “你再说遍?想想你给我带的欧刀再说一遍?”
  
   “……”

   求生欲告诉他……他……他……他没救了死定了说啥都没用。
   
    审神者从架子上拿了几个空装下来。

   “现在你闭嘴,问答。”

   “不给我刀的原因是不是怕新的来了我就不喜欢你了”

  刀装·绿

   “我再问一遍,不给我刀的原因是不是怕新的来了我就不喜欢你了。”

   刀装·金

  很好。

   “你还爱我吗?”

   刀装·绿

   很好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刀装·金

   Good job

  “不……”

   “哦。”

   “……”感觉自己完蛋了。

   “最后一遍,你到底还爱不爱我?爱就金,不爱就绿,只有这两种。”

    刀装·金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皮啊!!!都要被皮死了!!!棺材都……!!!

   “哪个刀装是你的心声。”

   “2和5。真的。”

   “呵。”

   非常慌张 jpg.
  
  审神者幽幽的看着门外,长叹一声。
   
  然后扑到路过的刀匠身上。

  “哇哇哇!!!你是不是不爱宝宝了!!!”

  刀匠and龟甲:懵逼

   不然呢,要把某刃弄死吗?新刀什么的……资源什么的……
   
   微笑就好。

  
  
 
   
   这个审就是我,真实经历,他真是这么搞的,之前答应的好好的,限锻就……走图还特欧!我就信了他刀装说的,有恃无恐玩命锻……

结果……委托符用光,纸只剩一张,资源……呵呵……我从四月开始不停远征攒的资源啊……

没啥好说的,我去哭会儿,求同事安慰嘤嘤嘤 ヾ(:3ノシヾ)。

评论(3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