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我的暗黑本丸和资料里的完全不同!怎么办?急!在线等(二)

   
   ooc预警
  私设大量
  手机排版请注意

   “呼…………呼……”

   耳边好像有细细小小的呼吸声,一一那智障玩意又睡错床了?………好累啊…………等会再喊她…………再睡………不对!她在暗黑本丸里啊?!

   审神者猛的坐起,掀开被子,狐之助蜷在一边。

   “审神者大人……您醒啦……”

   感觉到动静,它也醒了过来。

   “真是太好了!有没有觉得不舒服啊?”

   “还好……”

    审神者小声回话。

    妈哎……身上好累……每个关节都好酸……让我再睡上三天三夜吧……

   “没事就太好了!”狐之助放心了不少“您可千万别逞强哦!不舒服一定要说哦,如果感染了瘴气就遭啦!”

  “瘴气?”

  怎么又是它?!存在感也太高了吧?!

  “虽然您认主了本丸并进行了大范围涤荡,但完全去除瘴气影响也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您直接睡在地板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是……”

  审神者应声。

  “不要这么满不在乎啊!瘴气可是超危险的!”狐之助不满的摇尾巴,又很快平静下来“好啦,您既然起来了,就吃点东西吧?毕竟睡了那么久……”

  “那我睡了多久?”
  
  “三天三夜”

  “…………”
  
  还真是三天三夜啊喂!人睡这么三天不会出问题的吗?!
  
   狐之助跳上窗沿,推开窗。
  
  “审神者醒啦!可以把东西送上来了呦!大家!”
  
  “等!等等!你干嘛啊?!”

  “让他们送东西过来啊?不然您吃什么啊,荒废已久的主屋里虽然各种摆设一应俱全,但说起真正的生活物资可是一点没有啊。”

  “所以,我的被子也是?”

   “是呀是呀,叼着被子上三楼真是令狐崩溃,让那些瓶子安全上楼也超麻烦的!”
  
  “……”
  
  你就那样开开心心的把我的情况给他们了?!你的警戒心呢?!这可是暗黑本丸啊!!!要是他们捣鬼我不就要挂点了?!你是敌刃派来的卧底吧?!绝对是吧?!

   “咚咚”
  
  底下传来了敲门声,应该是付丧神。

  “东西来啦!让他们送上来吧,去拿好累的!”
  
  书里的狐之助可没这么傻白甜啊……虽然这样的狐之助很好骗但…………
  
  “不用了,我自己去拿好了。”

  “好吧好吧……您身体还很虚弱,不要逞强哦。”

   狐之助率先拉开纸门下楼。

   “虽然光线明亮,但毕竟没有打扫,小心蹭脏哦。”

  小心的把纸门拉开一条缝。

  “主人”

  门外站着一个穿着运动服,笑的很温柔的蓝发青年。

  审神者心里一颤,对来人有了个猜测。

  “是……一期一振?”

  审神者的眼很清澈,但有点怯怯的,让他想起自己的弟弟,笑容更多加了几分善意。

  “是的。”

  咿呀!!!是一期一振!开门杀大佬!!!!为什么她要手贱开门啊!!!她现在关门还来得及吗?!
   
  肯定来不及(悲伤脸)

  审神者眼里突然多了惊慌恐惧,一下从缝后消失,然后又露出脸来。

  “那……那个……您……有什么事吗?”

   镇定一点!我可以的!

  “为您准备了垫肚子的食物。”

   一期一振拿过一边托盘。

   托盘上摆着小碗和点心,盘角还摆着小花枝做装饰。

   “好漂亮。” 

  审神者真心实意的称赞了一句。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下毒……

   “那么……”
   
   把托盘放到门口。

   “要我送进来吗?”

   咿咿咿!来了吗?!只要我把门拉开足够的大小就会动手吧?!还用笑脸来麻痹她的警惕,果然……可惜……她早就看透他们的诡计了,他们是绝对不可能得逞的!

   “……”那边沉默了一会,似乎在思考什么“不用了。”

  伴随着果断拒绝,门缝被拉大,但也只有他的一掌宽,绝对拿不进托盘。

  下一秒,门缝里伸出一只手,飞快的拿了一盘点心进去。

  “……”
  
  准备了三盘点心和一碗清粥,审神者一次次的伸出手把点心拿进去,甚至把花枝也拿走了,着急又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样子十分可爱。

  粥碗在靠近他的那边,审神者没有拿。

  “是温的哦,不烫手的。”

  他忍不住拿出了哄弟弟们的语气,还把碗推向审神者那头。

  门缝又拉大了点。

  这回审神者伸出了双手来拿,所以他也同时在门缝后看见了审神者的脸。

  食物都被拿进去了, 他打算收走托盘,却被扯住了。

  审神者原本抓着托盘的手飞快收回,像被戳到了触角的蜗牛。

   “对、对不起!”

  千万不能笑,不然审神者一定会羞愤欲死的吧?

  他清咳两下:“那么……您还要吗?”

  “不用了!”

  门马上拉上,估计是不会再拉开了。

  “如果您有事,可以让狐之助知会我们。”

  虽然知道审神者看不到,但他还是鞠躬施礼。
  
  “在下告退。”
  
  
  纸门被拉开。

  “一期尼,你回来啦!”

  乱开心的迎了上去。

  所有付丧神齐聚和室,等待关于审神者的消息。

  “主人她怎么样?还好吗?”

  一期一振和乱一起坐下,顺手挪了几碟点心到空盘上。

  “主君声音虽然有点弱,但感觉精神还不错,各位放心。”

  “这托盘……她不喜欢我做的?”

  “啊,这个,主君她……”

  一期一振愣了愣,把和审神者的会面讲出来。

  “……就是这样。”

  “所以,你没有真正看到她?”

  “呃……”
  
  “不过主君被吓到的反应还真是可爱啊。”

  “你还嫌不够乱吗?主现在都不愿意和我们接触啊!这可真是……”

  “身后空荡走廊里突然出现的身影,你比我还懂哦。”

  “那只是个意外!我!……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可能主只是怕生,毕竟她身边有狐之助,会帮助教导她的。”
  
  石切丸拉住长谷部。

  “而且她不也吃了光忠送的东西吗?还是信任我们的吧?”

  

   
  感觉自己写的刀刀好奇怪啊……一点都不可爱……(绝望脸)因为刀婶沟通的原因所以会切视角,好像切的也有点奇怪……(இдஇ`)

  嘛……老样子,如果喜欢留红心蓝手甚至留评论就太好啦!ヾ(Ő∀Ő3)ノ

评论(9)

热度(4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