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目录+部分内容预告


一.  ZZ本丸欢乐多————快乐日常

  1.我的暗黑本丸和资料里完全不同,怎么办?急!在线等(已开,待填)

  2.今天我就要打爆婶子的狗头(未开,段子体)
 
莺丸
  审神者和太爷爷一起出看出阵录像,看着看着突然笑起来。
  “太,太爷爷啊……”
  “??”
  “你真剑的样子好像在打保龄球啊!”审神者边笑边拍桌“活动室里我再加个保龄球吧。”
  “……不用破费了”
  “没事,我感觉这个还挺练腰的还不累,蛮适合你的,就这么定了啊!”
  莺丸:手痒,想打爆婶子的狗头

二.恋爱狗是杀不完的————安心吃糖

1.审神者拿自己亲手编的戒指向龟甲求婚了(没取标题,未开)
 
  他把指环套到手上,然后低头吻住自己的小姑娘。
  这回可真是被你紧紧束缚住了啊。

三.为什么暗黑本丸总是遇到渣审————互相伤害

1.堕化(已写,待扩待细)

2.归还(未写,待开)
审神者的妹妹被这里的付丧神神隐了。
 
  “果然……是你啊?”
  和以往看到的不同,审神者的笑容像是被人生生拉拽出来的那样古怪狰狞。
  但从这样可怖的笑容里能感觉到她抑制不住的狂喜。
  “那快点把我的妹妹还给我呀。”

四.好想做厨师————可惜手艺渣
 
1.祷告(审与长谷部,未开)

指尖滑动,勾画出祷文。
“神父啊,‘聆听’到我的祷告了吗?”
少女身上散发着香气,声音又轻又软。
“您说,神会收到它吗?”

2.没取好题目(审与龟甲,未开)

  身体上除去了红绳,只留一点浅淡痕迹。
  “真是可惜啊,那红与白对比的美景。”
  “主人可以……亲手将它带回。”
  “是吗?”
  少女意味不明的应声。
  “我能不能看看……更美的风景?”

五.笔力不够,难以为继————好想接着写啊

1.审神者基本资料(已开,待续)

2.九十九发(已开,想改,相关文待续)

六.写完了的,不说了,想看的点我头像

上了这个目录的我就一定会写会填,而且放假时可能会丢新脑洞上来,如果有想看的可以说,回来后我会优先哦⊙∀⊙!

风头紧又坑多,第四部分大概得跳票一辈子了……不过反正我厨艺稀烂,估计又是黑暗料理,不写也挺好_(:△」∠)_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