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堕化

 
  审神者是政府研制出的,专门用于净化暗黑本丸的人偶实验品。

   “不仅能提供灵力,现在的人偶审神者态度绝对温柔,而且,百分百服从你们——无论遭到任何的对待。”
   狐之助看着他们。
  “这样,你们就不用担心渣审啦。”
  “真是非常感谢。”领头的付丧神微笑点头“那么,人偶审神者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除了她可以自主吸收灵力来维持身体运转,自我修复,肢体有‘不毁’特性,而且可拆卸之外,其他的都和人类差不多来着……”
  狐之助想了想。
  “对了!一定要好好对她。”
  “审神者可能会激活自主灵魂。”
   “到那时……”
  
  
  “各位大人好。”
  被留下来的审神者有着甜美的微笑,清脆的声音和精致的脸庞,以及,精雕细琢的球型关节。
  “有名字吗?”
  “没有哦,各位大人可以为我赐名。”
  “就叫 I 好了”有个付丧神这么说。
   implement
  “好的,大人。”

   “之前听的时候就很好奇了,肢体真的可以随意拆卸吗?”
  付丧神一边问话,一边把她的手拆了下来。
  “是的,可以拆卸呢。疼,大人。”
  先回答问题,再抱怨疼痛。
  “是吗?对不起了。”
  虽然这么说着,付丧神依旧做着自己的事。
  人偶也会痛吗?未免太过可笑了。

  “哗啦——”
  被推进池子,她游出水面。
  “不许动,让自己,下沉,睁开眼睛。”
   她听到这样的指令。
  “会很痛,很难受的,可以不要吗?”
  说着,她放弃动作,下沉。
  谁会听人偶的求情。

   审神者游荡在本丸里,寻找她一个个被拆下藏起的手臂关节。
  有几个付丧神帮她找到所有关节帮失去双臂的她拼好,安上。
  不对,不是所有关节,小拇指少了一个关节,这节指头拼不上了。
  “真是非常感谢,如果没有你们,我就算找到,也没法拼起来。”她依旧微笑着“没关系,这样很好,只是会有痛,而且不方便罢了。”
  “我知道在哪里。”
  他们找到带头玩这个“藏宝游戏”的付丧神。
  “东西交出来,你们太过分了。”
  “哈?过分?你们是来找我开玩笑的吗?”
  “她也会痛。”
  “也会痛?它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啊?政府送来的发泄怨气的工具罢了”
   “再说,明明你们之前也玩的很开心不是吗?现在装什么好人啊?”
  讽笑一声,他找到审神者,把东西塞到她手里。
  “你满意了吧?”
  “如果你的生气的话……”
  她把关节轻轻递到他手上,看着关切满满的脸,他有一瞬怔愣,差点把关节重新递给她。
  “居然差点被一个人偶迷惑了。”
  他把东西扔进庭院。
   “去找回来吧,呵。”

    因为移情,审神者得到了可以说成是惨烈的对待,不同于一般审神者的特殊身体,更是让她饱受折磨,可拆卸的人偶身体是政府为了保护她肢体健全而做,但暗堕刀剑喜欢拆卸它们,并让她做出人类所不能的行为,来一遍遍的证明,这只是个人偶,只会笑不会痛可以随意伤害侮辱,是政府让他们发泄怨气的工具,忘记或故意忘记狐之助当初的话。可能,不就是没有吗?
  
   她不能哭泣挣扎,自己的使命是净化这个暗黑本丸。

  有的刀剑良心未泯,偶尔会小小的帮助她,保护她,有时候,有的刀剑会突然被打动一下,收手,但下次会觉得被欺骗愚弄,变本加厉。
 
  她完全不需要哭泣挣扎,政府不是让她来被虐的,她通过学习刀剑的行为来产生壮大自我意识,当到了临界点,一切会自然解除。但那点小小的光,让无法她达到临界点。

    刀剑们强制带她出阵,遇到了危险。

    一血五花高速枪对准了她,她不远处站着那个帮她次数最多的付丧神。
   三秒的时间可以让他犹豫,是救她还是自保,救她,两人中伤甚至重伤,自保再反击,他最多受轻伤,但她……不知她不完善的自我修复能否在灵力不足的状态下修复穿胸而过的大洞
   ……哈……
  她看着他下意识的让开,然后怔愣犹豫,最后做出了惊怒的表情。
  连三秒都不用啊
  ……哈哈……
 

  她被捅了对穿,躺在手入室里,政府派出专员抢救了很久才抢救回来。
  “没关系的,是我太弱,而且这次出阵,我得到了难得的收获呢。”
  她依旧是温柔的微笑,看着付丧神们露出的难得的愧疚表情。
  老师们啊,不要难过,我出师啦,而且,绝对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哦。
 
 
 
 

  我原意是写个脑洞,结果写到一半发现格式不对,干脆就成了短文,本来就不会写刀文笔差了,现在更是写成了个什么玩意儿……

啊……等我回来就根据这个写个大的……而且……实际上……这还不是真正的大结局……我的设定里……人偶审可能还会搞事……比如说那个刀剑取的名字……我写这段的时候是以后打……咳咳……用的……

  我回来后坑都会填的……虽然回来的时候可能会被它羞耻哭……(((┏(; ̄▽ ̄)┛

  老实说,我笔下的任何人都不会圣母的去救那些……嗯……一言难尽(要含蓄文雅)的暗堕刀剑,你倒霉迁怒我,那我倒霉了就活该?!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嘿

评论(3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