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我的暗黑本丸和资料里的完全不同!怎么办?急!在线等(九)

  

   

   ooc预警

  私设大量

  电脑排版不太熟

   

  

  

   

       电脑桌面上多了个圆乎乎的粉红色樱花图标,老实说,看起来实在不像什么正经软件。

      审神者点开它,软件内页意外的简洁干净,她在狐之助的指引下毫不费力的找到了出阵录像。

     “阿弥陀峰.wmv”她念着视频的名字,像是随口发问,“这是用什么排序的?出阵地不是古代吗,哪来的条件拍录像?”

      “本丸会有专门的狐之助负责跟进这个,不过我们本丸的狐之助还没派下来,现在用的是隐形无人机,每位男士配备一至两架记录行动。”

      “我记得隐形的意思是在扫描探测中隐形?人还是很容易发现的吧”

      “呃……外形也是仿动物的,很难被发现。”

      ……这和隐形是两个概念

      狐之助一副被问倒的样子,审神者知道自己是套不出什么话了,她叹了口气,打开视频。

    “先告诉我情况,然后再思考对策吧。”

     开头就是大太刀和短刀们站在一起商量情况,巨大的身高差看得审神者忍不住弯起嘴角。

      “您在看什么?”

       一直关注着审神者神情的狐之助当然发现了审神者的突然微笑,它看了看屏幕,没发现笑点。

        “嗯……我突然觉得,太郎太刀看起来很不错,很可靠呢。” 

神社出来的大太刀沉静温和,言行宛如尘世的仙人,即使暗堕了他的行事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更加深居简出,更漠然,当然,他心里实际多偏执和审神者心知肚明。

        反正她不会让太郎太刀近身,而做为大太刀他攻击范围足够,能力够强,也能够管住因为暗堕变得敏感脆弱情绪化的短刀们,能够统率全局,能出阵能远征,就算内番也不会有太大怨言,嗯……非常可靠。

       审神者为了自己的小命,做安排的时候非常尽心尽力,不过这个搞笑的身高差是打死她也想不到的。

        “大人……” 

 狐之助开心于她对刀剑男士的承认,但审神者又对着屏幕走神了,这让狐之助很无奈。

        “请认真看录像好吗?”

录像自带1.25倍速,分为战斗和准备两部分,战斗就是单纯的战斗场面,准备段又长又繁杂。

         “我不可能全看完,这录像有上百小时。”

        审神者表示这太浪费时间了。

        “一般只要看战斗部分,您可以快进,没有问题的话您甚至可以不看,视频主要用于审查复核。”

        审神者毫不客气的开了4倍速,还扯着进度条跳着看。

       刀剑们打探情报,推断敌人此行的意图,追踪敌人踪迹,寻找可能的藏身地点,保护或攻击目标人物,甚至还要进行事后安抚。

      看起来短短几个小时的出阵,实际上是好几天的努力。

      “我还以为降落了就直接开打的。”

      资料里主要描写刀剑男士和本丸内部的情况,对于出阵战斗则是一笔带过,审神者没想到真正的情况是这样的。

     “这样的战斗也是有的,突袭战斗和常态出阵不同,政府会另外进行通知。”

     “突袭战斗的情况应该不多吧?”

     “还是有不少的,您的本丸是很高端的战力,接受任务也会更多。”

      毕竟是全满级全极化全收集的神仙本丸,出战多很正常。

      暗堕好像对战力也有加成来着?

      审神者暗自点头。

      “最后一个问题。”她指着电脑,“他们的衣服都不合时宜吧?敌军更是长的像怪物,还有刀装的变化,为什么这些民众毫不奇怪?”

       “是历史的承认,承认度高的话,不合理的地方会合理化,实在没法圆的也会忽视过去。”

     “朔行军也能被历史承认?”他们不是破坏历史的吗?

     “不太清楚。”狐之助摇头,“按理来说是没有的……可能是他们有什么秘诀吧。”

      “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那么……我还要针对这个视频做分析报告之类的东西吗?”

 

        “看您的意愿,政府对此没有太大要求,像之前说的,您不看也可以。”狐之助对自己的审神者有十二万分的耐心,“偏武系的审神者会关注战力排兵布阵,文系的更多是情报分析和后期收尾,如果有了想法,最好与刀剑男士进行交流讨论。”

       “审神者居然有文武派系的差别?那我该是哪一类呢?“

      “这倒是没有啦……只是一种习惯说法,不过爱好相同的确是更容易聚集到一起。至于您。”

      狐之助仰头看她。

      “您一定是文系吧?”

      这样柔软纤细,善良单纯,工作认真还容易害羞审神者在原来的政府里一定也是一个文职人员吧。

      审神者也猜得出它的潜台词。

      她微笑。

     “我的确是个文职人员呢。”

      真正柔软纤细,单纯善良,工作认真,容易害羞的时之政府文职人员狐之助,完全没发现自己全心信赖的审神者是多么的意味深长,它傻乎乎的笑着,有些得意的样子。

       “我猜中啦!”

      “是啊……那么今天的工作就都完成了。”

      审神者伸手关上软件。

      “可以休息啦。”

      “呃……还不可以休息哦,大人您还有今日总结要看。”

       ……???

       “今日总结?”

       审神者觉得自己太苦了,这一个接一个的,早点说不行吗,结束的时候再说这个,百万倍的绝望啊………

       “今天任务的结果汇总,由近侍汇总交给您。”

       “我的近侍就是你……这个总结要做到挺晚吧?”

        “是的,要等所有工作完成之后才能收集到所有的数据,一般是晚饭后才能交给您。”

        “那你明早再给我也可以吧?”

        “可以的,刚好奥州合战的远征队伍要明天才能回来。”

         审神者知道真正认真负责的人绝不会把工作拖到明天,但她真的是抱着半度假的心态选择这个本丸的。

         没关系,就一次,就偷懒一次,人设不会崩的。

        “那我就去整理汇总啦,您好好休息吧,看了一天的文件您应该很累了。”

        “辛苦你了。”

        “没关系,辅助您完成是我的义务,能帮到您,我很开心。”

       审神者的良心隐隐作痛,但她还是继续了自己压榨小动物劳动力的恶魔行为。

       毕竟把自己的近侍位给真正的恶魔,暗堕的刀剑男士的找死行为她是绝对不会干的。

       良心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嗯,就是这样。

  

  

  

  

 

       “下午好。”

       狐之助跑进天守阁旁边的附楼,在室中的大圆桌上坐下,刀剑男士在桌旁围坐。

      今剑远远的就和它打招呼,狐之助也点头回应。

      “下午好啊,各位今天感觉怎么样?人差不多来齐了啊……”

      “光忠在准备晚餐,一期在帮忙,有需要我可以喊他们过来。”

      大和守安定笑着回话。

      “不用了,不用了……急急忙忙的把你们召集起来,真是抱歉。”

      “没关系,是主人工作的需要嘛。”

     刀剑们表示理解。

     “说起来……主人还有任务要安排吗?”

     大和守这么说。

     “没有呢,现阶段就这么些事。”

     “毕竟是刚刚接手本丸,还在磨合期。”这么说,“慢一点也没关系。”

     “大人工作的很认真,再有两天就能完全熟悉本丸事务,开始参加政府的活动了。”

     “那样大家出阵机会就会大大增加了。”鲶尾露出了高兴的神色,能早些出阵总是好的,“不知道是什么活动呢?”

       “要等审神者收到活动通知我才可以告诉你们。”狐之助有些抱歉,“还是来说说今天的收获吧。”

      “江雪和大包平已将土地整理完毕,明天可以开始播种。”

       回话的不是负责内番的刀剑,而是太郎太刀,狐之助露出惊讶的表情。

       “为了方便统计,我们已经将结果已经先行汇总了。”

       大包平伸手揉了小狐狸一把。

       “是不是感觉省事多啦?”

       “真是麻烦你们了……这种事情应该是我的工作。”狐之助很快让自己回到工作状态,“请继续说明吧,太郎大人。”

       “马匹状况良好,不过由于之前将马匹寄存在政府的时间太长,回来时有了一定的应激反应,胃口不好。”

       “只是胃口不好,体重没有减轻,也没有生病对吧。”

       “只是胃口不好,现在已经慢慢好转了。”长谷部补充,“刚回来的那天只吃下了五分之二的食物,现在能吃百分之八十了。”

        “那就好。”

        太郎太刀看着狐之助记录完毕才继续说话。

        “主没有确定手合的具体人员,参与手合的有,笑面青江,肥前忠广,药研藤四郎,小乌丸,南泉一文字,山姥切长义。”

       “大家的确是闲置很久了啊。”这么多人。

       狐之助偏头思考了一下。

       “我会和审神者大人反映这件事,会尽量多安排一些活动给大家的。。”

    “麻烦你了。”

    “没事,我的工作就是这些。那么……还有吗?”

      “还有关于仓库资源的统计,小判和甲州金的统计,本丸设施损耗折旧的统计……”

      “这些都是很重要的事物啊,原来已经开始整理了吗?”

      “因为整理需要一定时间,就提前做准备了,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没有清查到,还要几天才能彻底完成。”

       “真是辛苦你们了,请告诉我现在统计的所有条目,这件事我会告诉审神者的,应该明天就有具体的指示下达。”

       狐之助记录完毕,收起自己的光脑。

      “这样,就只还有有远征部队的情况需要收集了。”

      “太晚了,你还是守候在主人身边比较保险。”

       太郎太刀将记录情况的纸张收回袖笼。

       “我虽然不是近侍,但在在这种情况下,我也该负起责任。”

        “在审神者没有设立近侍的情况下,是由出阵的队长暂行近侍职能吗?”

        “是的。”

        “关于这个……审神者已经将我设为近侍。”

        狐之助叹气。

        “大人您不必大晚上的再跑一趟,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们不是近侍吗?”

        “因为即使是设立了近侍,主要的联系还是靠我,所以审神者干脆将我设为了近侍。”

        告诉刀剑男士近侍这件事,是不可避免的,狐之助相信他们能够理解。

       “不过审神者答应我了,适应期过了就会正常设立近侍。”

       “希望主能早点适应吧。”

       “希望如此呢。”

 

  

   

 

      “我回来啦。”

      审神者放下了自己的手机,接住狐之助。

       “欢迎回来。”

       “把文件交给我吧。”

       狐之助在她怀里站稳。

       “远征队伍还没回还,出阵的视频文件已经交给您了,现在只有本丸内的情况。”

       在心里哀嚎着工作繁重,表面上还是那副冷静可靠的样子。

      “那把文件交给我吧。”

      “饭食应该已经送到楼下了,先去吃饭吧,您的身体比较重要。”

       “好。”

      带饭的应该是刀剑男士吧,希望他已经走了。

       千万不要撞见啊拜托。

 

 

 

 

 

 

          婶子(痛心疾首):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成型的本丸利于咸鱼,我不知道暗堕刀剑也看过资料了,现在要陪着刀剑玩命,不仅不能咸鱼,连饭都不敢吃了,队友狐之助也是个憨憨,我就不该来这个地方,不来这里我还是一条咸鱼,我还能和同事一起玩耍,不至于门都出不得……

          狐之助:大人您在说什么啊(天真.JPG)

          刀剑:能出阵啦!这样下去审神者很快就能接受我们啦!(期待.JPG)

 

      本来打算先写刀刀的出阵情况的, 但搞事的不在,就留到下一章写远征队吧。

       太久没写,手生了……老样子,喜欢的小可爱请不要大意的留下你们的红心蓝手,要是还能留下评论更是万分感谢!如果有什么OOC错别字也请指出来!能和我谈论剧情或者夸我我都会超高兴的,爱你们∽

       每天都考虑审神者吃什么……太难抉择了,大家有什么想给婶子吃的吗?

婶子:撒娇卖萌求投喂.JPG

评论(38)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