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记脑洞2


   审神者是中国送来的交换者之一,查找过很多资料(同人本)后主动和队友要求去了时政准备的暗黑本丸,然后被成功吓到坚信自己一定会被杀,刀男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迷惑她把她杀死,缩进天守阁死都不出来
   前期刀审双向误会,审认为刀是坏人,刀认为审只是社恐  中后期审误会刀,刀疯狂辩解
  审神.被同人本带坏·超级戏精·者
  刀剑·明明是个好刃·被疯狂误会·只能选择把审原谅·男士

大概相处
  审:刀剑男士都是大猪蹄子!对我好一定是想骗我出来杀掉我!我就是死这儿!饿死!死无全尸我也绝不出天守阁!
  刀: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我们也爱你啊阿鲁叽你出来吧我求求你了
   

   刀剑暗堕不是假的,有大量私设,明天码第一章出来,免得回来啥都忘了

评论(14)

热度(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