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关于jj那个被大家疯狂吐槽的大大的事


不知道这事得可以看我头像,有截图

对,解释评是真的,删评是真的,我就是被删的评主之一。

被删的有三条,一条是我回的主评,一条是我的评,一条是回我的评,都是长评,因为长度,每条都是独立出去了,其中,我的评还被作者加精
,具体细节我写在下面。

当时我在晋江看到那篇文时被气到了,刚好有个姑娘(不牵扯她,我就叫她a)也留了长评,一个客观指出了作者大概三分之一崩点的理智长评,但那评被怼了,我很生气也就回评支持,补充了一下a的长评,因为长度,被隔出了

但作者也回了我的评,第一次没有解释,第二次写了大概几千字的解释,虽然是解释但避重就轻而且三观逻辑奇怪,甚至有句回,我一个原创来写个同人当然是爱啊这样的话,令人失望,之前我的评没人回,但在作者回我后,反响几乎都是在怼我的,其中,比较支持我的(同理,我就叫她c)她为我写了长评,因为字数也被隔出了,虽然后来也有人包括c在我评下客观评价,但作者和那些怼让我很无力所以我很失望的退了

但在lof和微博看到关于槽作者时,我回晋江看了一下
发现我,a及c的评论都被删除了,后来又看见评区又讲关于删评的事,我觉得我该站出来了,当初作者在我评下解释了几千字为我的评加精,并表示以后她会以那评为官方解释而且不会干预留评自由所以我并无截图,但加精评应该有很多人看见过,而且我可以保证我说的话是真实的

现在,告诉大家,我当时的id是隔壁世界审神者
,我虽然没有截图,但因为晋江抽的缘故,我保存了我的长评草稿,还有些关于作者当初神奇解释的回忆,点我头像可看,就不占tag了,而且我为一些不知道这件事的审截了部分未v文,也是点头像可看

如果说我挂人蹭热度的话,那我可以一个热都不要,这一个月加我关注的也会被我移走(抱歉),只求有人转,有人看,有人评,表明一个态度,让更多的人可以看见

如果有人截了作者的那几个删的评并愿意发的话,请回评告诉我,我们联

整理花了点时间,希望不要太晚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