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我的暗黑本丸和资料里的完全不同!怎么办?急!在线等(三)

   

   ooc预警

  私设大量

  手机排版请注意

 

  

  

 

 

   素白的瓷碟上整整齐齐的码放着点心,色彩缤纷,晶莹剔透,淡青的碗里盛着白粥,粥还带着温热,表面漂着点点桃红花瓣,精致的像艺术品一样的食物勾动少女心

  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制作者的用心。

  审神者犹豫着拈起一个点心,小小的,一口就能吞下。

  “看起来很好吃呢。”

  狐之助目光跟着点心。

  “您尝尝啊。”

  她不是一个能随意浪费他人心意的人,但看着这些吃的,她脑子只能想到各种毒药。

 这些点心就像毒苹果,她是个知道剧本的白雪公主,而狐之助则是一无所知的小矮人,被美丽的外表迷惑,还在劝她送死。

  “我刚起床,没什么胃口。”

  审神者放下点心。

  “你先带我看看房子的内部结构,等我饿了再吃吧。”

  吃是不可能吃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吃的,回头就想办法把点心打翻。

  “您睡了这么久,一直靠葡萄糖提供能量,已经很虚弱了,怎么还能不吃东西呢?”

   狐之助压住她的手。

  “无论如何都吃一点啦。”

  审神者盯着它,狐之助与她对视,坚定的神情和爸妈叫她吃东西的样子有七成像。

  一个是不吃东西下一秒就打死你,一个是不吃东西下一秒你就会死。

   不吃这些点心她不会死,但吃了她就离死更近一步了好吗?这是什么神仙队友,把她往死路上送还祝她一路顺风……

  “可以不吃吗?”

  审神者试图挣扎,但众所周知,父母如果铁了心让你吃东西,塞都会给你塞进去。

  “不可以,身体要紧啊大人。”现在狐之助也是一副恨不得把点心塞进她嘴巴里的表情“光忠大人做的东西很好吃的,您吃了不会后悔的。”

  “……”

   算了,反正不可能刚开始就把自己毒死,现在他们还什么都没捞着呢,应该是慢性毒药,只吃一个应该没问题。

   审神者视死如归的拿了一个最小的点心塞嘴里。

   牛奶和草莓的夹心,浓厚的甜香占据了整个口腔却毫不腻味,点心的味道和它的外表一样美妙。

   真香。

   审神者沉默了,忍不住又拿了一个。

   嗯,这个是苹果味的。

  “好吃吧~”狐之助得意的晃悠着尾巴“多吃一点呀。”

  “……不了。”

  审神者用了十万分的毅力把自己摸向点心的手转为抱起狐之助。

  “你还是先带我参观一下房子吧。”

  “一楼是活动区,二楼是办公区,三楼与四楼是完全属于审神者的私人区域。”

  审神者看着n室n厅的房子,不禁感叹自己选择二手暗堕本丸的好处终于出来了。

  虽然有知道剧本的暗堕刀想搞死她,但房子里不论是水电煤气,还是锅碗瓢盆都一应俱全,光厕所都有两个,还独立卫浴,WiFi 满格全楼覆盖,只要有菜,那是苟到天荒地老的节奏。

  但是没菜……

  审神者看着光秃秃的积了一层厚灰的料理台。

  别说菜,一点点调味料都没有,只有一堆崭新的空调料罐摆在柜子里。

  “这是怎么回事?”

  她指着完全是个空架子的厨房。

  “就像是之前的点心一样,刀剑男士会制作食物,味道绝赞,审神者大多数时候只要负责吃就好。”

  是哦,那堪比五星级大厨的手艺……如果有人愿意这么给她做饭,那她也不可能自己动手。

  她愿意接手这个原因之一也是刀男齐全她能不用做家务。

  “如果审神者想自己烹饪大多数也是用刀剑男子的大厨房,天守阁厨房的弃用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

  “总之,您不用担心吃饭问题,这个厨房只是个摆设。”

  问题不是大厨不给我做饭,问题是做饭的五星级大厨想搞死我啊……他们送来的东西很可能会加料啊……

   “好吧。”反正狐之助什么都不知道,知道了以后以它的蠢萌也会坏事,回头自己想想办法好了。

审神者抱着狐之助晃了一圈,回到门口的时候食物们已经被房间里的扬起的灰尘盖了薄薄一层,一看就不能吃了。

  “哎呀,真可惜,这么好的点心,早知道这样狐也吃几口。”

  狐之助在旁边叹气,审神者在心里默默地画了个十字,对不起点心们,希望你们下辈子能被人好好吃掉。

“倒掉吗?”它问审神者“不能吃了”

  “不。”

  如果那些刀发现点心被倒掉一定会非常生气的,她还想多苟一会儿呢。

  “我会放回门外。”

 
 
 

  考虑到审神者的害羞情绪,中午来送饭顺便回收盘子的不是一期一振,而是形象更加温和近人的短刀药研。

然而他并没有遇见审神者,只是远远的就看见那些食物原封不动的摆在外面。

不喜欢吗?还是真的在防备他们?

  碟子下压着一张纸。

    点心我吃了,草莓和苹果味道的,我非常喜欢它们,他们味道很好,但是我刚醒来没有胃口,就先放下了,回头想要再来吃的时候已经落了一层灰。

   这样就浪费了你们的心意和劳动,我感到非常抱歉,我真的很喜欢这些点心的味道,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心意

   初次见面的没能好好的和各位交流我感到非常遗憾,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和谐相处

   以后就请各位多多指教啦。

 

                      你们新上任的审神者(=^・ω・^=) 』

 

 

  审神者的笔迹简洁清秀,后面还画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药研收好纸条,压了压嘴角的笑意,自己看起来更加值得信任之后才上前敲门。

  “大将,我把午饭送来了。”

  里面很快传出了下楼的声音,脚步声在门口停下。

门被拉开一条小缝,审神者的眼睛在后面一闪而逝。

  “谢谢药研。”审神者声音细细的“麻烦你了。”

  后面沉默了很久,药研没等到审神者像一期哥说的一样伸手拿饭,而是又递出了一张纸条。

『 我自己会把饭拿进去的,药研君先回去吃饭吧

   按时吃饭对身体好(^_^)』

  “您认识我?”

『上任之前做过预习』

  短刀身太刀心的粟田口大佬,开门杀队伍的必备组员之一,忠主之刃,但被打动的几率极高,只要审神者愿意救助短刀就有99.99%的概率收服他。

『其他的短刀还好吗?』

  “其他兄弟都很好,下次让他们来为您送饭吗?”

『太麻烦了,不用,你方便就好』

  药研并不知道在审神者眼里他是什么样的妖怪形象,他只觉得这样社恐又尽力对他们表达出亲近的审神者很可爱。

   “那么我先告辞了,大将。”

  “再见。”

  出乎意料的,审神者居然开口回应他。

  药研收好纸条们,鞠躬施礼。

  “祝您有个愉快的下午。”

   

 

 

 

  今天还是刀审互相误会的一天呢……今天风评被害的是药研藤四郎~~这篇文又名,刀刀永远看不见婶子的脸╰(*´︶`*)╯

 

  隔了这么久才更手感都没了,以后我会多多更新的,如果觉得有什么别扭的要告诉我哦。

嘛……最后,如果喜欢留红心蓝手甚至留评论就太好啦!ヾ(Ő∀Ő3)ノ

评论(34)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