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过——活体鸽子

我吃的本命cp 都冷
冷到我自己都不想写
写文,不坑,但爱咕

我的暗黑本丸和资料里的完全不同!怎么办?急!在线等(四)

 

   

   ooc预警

  私设大量

  手机排版请注意

  

  

 

 

  这些点心怎么办?

  药研看着明显不能吃了的点心们有些犹豫。

  直接丢掉还是告诉他们一声?

 

  药研最终选择还是把这些被弄脏的点心先带回厨房。

  烛台切还在厨房里做最后的清理工作,看到端着盘子的药研十分的懵逼。

  “怎么,主不喜欢它们吗?不合她的口味吗?”

  药研摇了摇头,把纸条们拿出来。

  “这是什么?”烛台切擦了擦手,接过纸条。

  “大将给我的回复。”

  “是个很好的主君啊。”光忠忍不住微笑起来“很可爱的小姑娘呢。”

  “我离开的时候她还专程说了一句再见。”赞同的点头“很温柔的人。”

  “收拾好了吗?大家都到了……啊,药研你回来了”

  歌仙推门而入。

  “你们在聊什么呢?主君怎么样了?”

  “挺好的。”

  虽然声音细细的,但听起来并不虚弱,就是性格有点……

  “回头吃完饭我再和大家说。”

  “那我们先去吃饭吧,光忠你处理好了吗?”

  “OK了。”光忠把吃不了的点心们到进垃圾桶里“走吧。”

  ……是他的错觉吗?

  歌仙回头看了厨房一眼。

  刚才倒掉的点心很像之前送给审神者的那一些啊。

 

 

  所有刀剑已经在餐厅就座了,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最后的同伴到来开饭…………这是不可能的,刀剑们正在吃饭,聊的热火朝天。

   “我的美瞳不太好用。”“今天的当番挺顺利”“寄养在时政的那几匹马由谁去协商要回比较好。”……

  “诸位,吃完饭后请尽快到军议室处集合。”药研敲敲门板。

  全场安静下来。

  “虽然不是军议,但是是关于审神者的。”

  然后回到座位上开始吃饭。

  “……药研你不再多说一点吗?”

  清光一脸茫然,就通知这么一句啊?

   安定给清光夹了一筷子肉。

  “到时候总会讲的……你要是又吃慢了,我可不会等你的呦。”

  “一直以来都是我等你好吧?”

 

  围观刀剑:“明明这两刃一直都是同时吃完的,争这个有意思么……”

 

  事关审神者,刀剑们来得非常整齐而迅速。

  而作为事件的发起者和亲历者,药研很敬业的第一个到了。

  “各位都知道,大将之前似乎被我们吓到了。”

 

  他把纸条们放在桌子中心。

  “但根据我这次送饭得到信息来看,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刀剑们“瓜分”了纸条们,并认真听药研转述了自身经历。

  “呃……所以呢?”

  太鼓钟贞宗觉得好像没什么毛病。

  “女孩子害羞一些不很正常吗?”

  “但主君的害羞程度已经过了正常羞涩的范畴了,是吧?龟甲君?”

  小狐丸看向贞宗派大家长。

  “嗯哼。”龟甲贞宗笑眯眯的点头。

  “她查过资料还主动选择暗黑本丸,就应该对我们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

  和泉守兼定苦恼的叹口气。

  “她的回复也可以看出,她有良好的修养,性格也很可爱,并且是想和我们亲近的。所以……”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让主君这样羞涩呢?”

  髭切淡定接话。

  “会不会是恐男症?害怕和男性接触?”

  鹤丸举手。

  “本丸都是男性哎,恐男症的话,主君就去格里芬了吧?”

  乱表示反对。

  “主君可是事先查过资料的啊。”

  鹤丸: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单纯的性格孤僻也不像……”日本号沉思“校园霸凌导致的心理阴影?”

  “主君是中国政府工作人员,大学毕业了都。”

  鹤丸比了个大大的叉。

  “这么多年了,就算是,也不可能会这样表现出来,你想的也太离谱了吧。”

  “孤僻不与人谈话……不会是抑郁症吧?”

  陆奥守吉行抖了抖。

  “抑郁症是心理疾病,患病者应该去医院就医,进行对应治疗。”药研摇头“中国政府不会派这样的人出国交流,时之政府也不是疗养院,怎么可能会让抑郁症患者成为审神者。”

  “少看点网络段子,那个很多是骗人的。”

  和泉守淡定的怼他一句。

  “所以,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今剑托腮叹气,岩融揉了他一把。

  “那个……我说啊。”御守杵犹豫开口“这才两次,也看不出来什么具体的东西吧?”

  “是的,应该多观察。”

  石切丸点头。

  “那么送饭的人选就很重要了,毕竟现在唯一能接触主的方式就只有送饭。无论是增加对她的了解还是让主更了解我们,留下好形象都要靠他。。”

  “我来!”

  鹤丸再次举手。

  “你不行。”

  全体秒摇头。

  “喂喂,什么啊,虽然我很喜欢惊喜,但我也不是傻子好吧,不要觉得我会故意吓主啊!这是歧视你们知道吗?!鹤的人气明明很高的好吧!”

  “我们相信鹤先生的分寸,但是我们对主君的尺度不够熟悉,你要是一句没绷住吓到她就惨了。”

  烛台切拉住他。

  “还用短刀啊,小孩子很招女生喜欢不是吗?”明石国行懒洋洋打了个哈欠“我觉得萤和爱染都挺好。”

  “主在纸条里提到短刀,如果晚饭马上用短刀的话,或许会让她感觉是她的要求麻烦了我们,让我们晚上又派短刀来。”

  再次否决。

  “我是大太刀,九十九满级的大太刀。”

   一口一个短刀,你们是不是想去手合场了喂。

  “就让老人家走一趟吧。”

  三日月笑看萤丸瞪刃。

  “……可以。”

  三日月的人气没得说,最美之剑,出阵服迷倒千万少女,内番服也能迷倒百万少女的男刃,审神者绝对知道他。

  “不过你不是没有美瞳?会吓到她吧?”

  “不是查过资料了嘛…………没有相应的特殊美瞳,我也没有办法啊。”

  “我要去。”

  歌仙兼定等他说完立马接话。

  “之前去厨房的时候看见被倒掉的点心怀疑了她,虽然不好向她道歉,但我想做点什么,请各位同僚允许我为主送饭。”

  “……”

  两个都好有道理的样子,怎么选。

  “可以两个一起嘛。”

  成年人当然是选择全都要。

   “两个人的话,主会不会觉得兴师动众啊?”

  之前也是用这个原因拒绝短刀的。

  “如果光忠多做些菜的话,无论是孩子来端还是一个人端就都不太方便了嘛。”

  ……可菜太多不也是……?

  “不要顾虑太多。”

  长曾弥表示这波操作很OK 。

  “我们和主君不可能永远这样隔门递纸条一对一沟通,试试主的承受能力也挺好。”

  “三日月和歌仙都是非常靠谱的刃, 他们能掌握好分寸的。”大不了另一个全程背景板。

  “……”听起来好有道理。

  “……我晚上多做些菜。”

  光忠点头。

  “那就麻烦你了。”

  

 

 

   晚上,审神者小心翼翼的拉开门偷瞄。

  正常外貌的歌仙兼定和红眼睛出阵服的三日月端着托盘,笑的十分和善。

  审神者:“……”

 

 

 

 

 

 

 

   婶子:“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我是不是要挂了!我才苟了不到一天啊!!!这是橙光游戏吧死的这么快!有没有存档啊喂我氪金买啊!”

  依旧在复健中,总觉得自己写的刀刀怪怪的,没有脑內剧场的万分之一可爱……_(:зゝ∠)_
   如果地方觉得有什么别扭的要告诉我哦。

嘛……最后,老样子,如果喜欢请留红心蓝手甚至要是能下留评论就太好啦!ヾ(Ő∀Ő3)ノ

 

 

评论(45)

热度(5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